猫猫二号

无聊的屑,最爱信哥的主角们(是因为那个手机打字不太方便所以换号的屑猫,但还是会在另一个手机上发点东西)

暴力-1

*ooc预警!!!

*蛊右注意!!!

  院里的桂花凋零了不少,剩下几朵可怜兮兮的挂在枝头,树下乘凉的陈蛊随手把跌落在茶杯旁的花瓣扫落在地上,阿蛇在一旁和独眼龙他们一起打牌,输了的要在脸上贴纸条,看看阿蛇下巴上零零散散的几条长长的纸条,陈蛊忍不住弯着嘴角笑笑,倒像胡子了……

  “阿蛇”陈蛊招呼着一旁咋咋呼呼作势要揍独眼龙的阿蛇,“过来”阿蛇一边过来一边把自己脸上的纸条扒拉下去,不满的往后瞪了两眼独眼龙,又继续走起来,“嗯?蛊哥,有什么事吗?”阿蛇站在陈蛊面前,陈蛊随手拿起一枚叶子,润了润茶水,挥挥手示意让阿蛇蹲下来,阿蛇也十分顺从的蹲了下来,可心中还是疑惑“蛊哥这是让我干嘛……”,“吧嗒”叶子一下子被摁到了阿蛇的脑门上,陈蛊轻笑出声,恶作剧似的玩笑而已,旁边的独眼龙瞬间笑出了声,猛烈的嘲笑着阿蛇,陈蛊单手托住下巴,看着阿蛇把叶子拿下来然后冲向笑的猖狂的独眼龙,独眼龙一个借力,跳上屋檐,“喂,阿蛇,有本事来追老子啊”挑衅的话语更是激怒了阿蛇,一边撸袖子一边飞上空中,“你他妈的有本事别跑!!看老子不把你蛋掏碎!!!”

  “罪魁祸首”津津有味的看着他们打着架,不时还出声提醒“谁要是把我的房子弄坏了,可就要小心些了”陈蛊威胁的话一出,两人便换了个地方继续打起来,旁边的帮众起着哄,“蛇哥加油!”“老子早就看不惯独眼龙了”“打赢独眼龙蛇哥我请你喝酒!!最贵的!!!”

  这种事情是常有的,能在青龙帮叫的上名字的一般都跟阿蛇打过架,额……小命是例外,就连陈蛊也在北马城的时候和阿蛇打过,这已经都算是传统文化了

  打打闹闹的日子便就又过去了,像是瀑布,随着水流落下,中间可能会有点石头,但还是过去了,可是这次的“石头”,好像有些不对劲了……

  又是老样子,陈蛊端着杯子慢慢悠悠的喝着茶,阿蛇在山下的酒楼里说书,陈蛊有时无聊也会去看看阿蛇,看着人在柜台后生龙活虎的样子,心情都会好上不少

  忽然觉得空间戒指里的传音石在跳,心中闪过一丝不安,陈蛊激活传音石,那面情况好像不是很好,断断续续的声音从石头之中传出,“蛊爷……山脚……和安……客……客栈……”此后传音石便被掐断,陈蛊瞬间起身,阿蛇在那个客栈!!陈蛊挥手让小月儿去叫其他人,自己一把搂起一旁打着哈欠的蛊狼先去支援

  山脚距离这里有些距离,陈蛊直接从山崖上跳了下去,以武帝的身体素质没有一点问题,蛊狼乘着死鸦群,飞的比他快些,景色从眼前瞬间飘过,陈蛊心中的不安愈来愈浓,在接近地面的时候直接用灵气护体落到了地上,和安客栈离这不远,陈蛊几乎瞬间到达了客栈门口,里面的血腥味虽然很淡但还是有,陈蛊推开门,瞳孔猛缩看着屋里的一切

评论(3)

热度(5)